2011年女子世界杯足球赛将在德国举行

【新唐人2010年12月1日讯】2011年女子世界杯足球赛将在德国举行,届时,德国再次成为世界足球赛的中心。日前,分组抽签仪式在法兰克福博览会中心进行,包括150名媒体代表在内的600名嘉宾出席了仪式,场面热烈。

明年,2011年女足世界杯将在法兰克福这座梅茵河畔大都会做客。

29日上午,法兰克福火车站铺上了红地毯,德国铁路展示了一辆2011年女足世界杯广告的ICE高速火车。

本届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主席施泰菲 琼斯(Steffi Jones)做为德国女足国家队的队员,曾经参加了上届女足世界杯赛事,来到现场为特制高速火车剪彩,她一直在为明年的赛事作宣传,她说:“明年我们将是女足世界杯的东道主,这种荣耀的机会难得,所以请速购票观看现场比赛。“

当晚,法兰克福会议中心的大厅内开始了女足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

国际足联负责女足世界杯的官员沃拉维-玛库迪,法兰克福市市长佩特拉 罗特(Petra Roth)与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博士Theo Zwanziger做为世界杯组委会的特邀嘉宾分别发言。法兰克福市市长罗特特别感谢法兰克福荣幸获得比赛主会场的资格。

抽签仪式由超模、女足运动代言人Adriana Karembeu名模卡朗伯和德国足球名宿内策尔Gunter Netzer来主持。

作为曾经两次赢得世界冠军,并且是下次比赛东道主德国队抽得上签,将在揭幕战中迎战加拿大队。

2011年女足世界杯开场赛将于2011年6月26日进行,决赛则在7月17日。开幕式盛典也将在法兰克福举行。

新唐人记者夏云飞德国法兰克福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