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大法年度盛会 近八千人参与

【新唐人2010年11月29日讯】法轮大法洪传全球,在台湾也有众多修炼者,每年都会举办全省性法会,也就是心得交流会,今年选在台湾第一学府“台湾大学”体育馆举行,吸引将近八千人参与。

星期天,台大体育馆内,每一个座位,几乎完全坐满,每一个参与心得交流的法轮功修炼者,无不聚精会神,专注聆听。

身为教师的叶小姐,以法轮功的修炼精神—“真善忍”教育学生,也因此让她在今年获得了特殊优良教师师铎奖的肯定。

法轮功学员叶小姐:“曾经是个冷漠的学生罗淇写说:真善忍,虽然只是短短三个字,但是意义却非常的深,他让我的行为从五年级开始变得会帮助人。”

年仅10岁的洪小妹,因为修炼,小小年纪就能领会放下自己的道理。

法轮功学员洪小妹:“我在下课时间和同学玩游戏,被一位同学勒到了脖子,本来想要去跟老师告状,可是一想到自己在玩的时候也有动手,是自己先没做好的,所以就把告状的心放下了。”

还有许多法轮功修炼者,因为奇迹式的重获健康,进而也让家人共同走入修炼之路。

法轮功学员林小姐:“很多病痛几乎是中药西药一起吃,但是都没有效果,但是经过我们进入大法之后呢,炼了五套功法,还有随着修炼‘转法轮’修心性,慢慢的心性提升,病痛慢慢的
就好了。”“在我家人的眼中,他们觉得这个大法真的太神奇了太美好了,他们就陆陆续续都走进来修炼了。”

这些台湾修炼者的真诚分享,也感动了在台的外国人士。

法轮功外国学员:“我很高兴能听到其他修炼者的心得,经过这次法会,我可以让我自己的修炼更进步。”

将近八千人,齐聚一堂,通过彼此分享生命的升华与感动,共同领略法轮大法的修炼真义。

新唐人亚太电视郑雅励、佘志诚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