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礼品博览会–首尔礼品展

【新唐人2010年11月28日讯】社区广角镜(166) 韩国人常常会递上礼物,说"这是我的小小心意",将看不见的心意用直观的礼物来转达。让我们去首尔礼品展,看看用来表明心迹的多种礼品吧。

这里是韩国规模最大的礼物博览会–首尔礼品展。

在今年举办的第26届首尔礼品展上,从总统送给国宾的礼品,到企业宣传用的油笔。

这是李明博总统曾经送给国宾的七宝相框,七宝是七种宝石的意思。

金洪范, NamJung Cloisonne Art 代表理事:“这是青瓦台总统礼宾用的礼物,通常送给各国大使馆,企业界董事长,总经理等。”

自古以来,宝石就是皇室和贵族们喜爱的装饰物。

金洪范, NamJung Cloisonne Art 代表理事:“它不仅具有单纯的装饰意义,还是颇具价值、内涵丰富的礼品。”

参展作品中有很多韩国传统工艺品。

这是今年被选为韩国国会议员礼品的上漆茶具套装。

用螺钿制作的名片盒与镜子。

围裙融入了韩国传统的韩服元素。

展品独特的设计风格, 牢牢抓住观众们的视线。

朴龍洙, EcoSoopgil CEO:“一般送礼物会选兰花,这是用活的植物做成的植物相框。”

丁钟权, Tomobay CEO:“把公司标志嵌进肥皂,还可以这样移动,这肥皂真有意思。”

安盛浚, MeSe CEO:“看起来好像一般的玩偶,放进微波炉转30秒后,就成了能保持30分钟热度的手暖炉。”

共有450余家企业参展的本次礼品展,已成功结束。

河惠琼, 访问客:“好看的太多了,又精致又高档。看完所有部门的展品,发现比国外贸易博览会的还好。”

明年的首尔礼品展将于2011年10月举办.

新唐人记者李莲庭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