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P2P推出新版的自由网络电视

【新唐人2010年11月27日讯】成立于美国的StarP2P公司于11月25日推出新版的网络电视——爱博电视(iPPOTV 0914版)。爱博电视是一款多语种的网络电视平台。用户只要有PC并能宽带上网,下载安装爱博电视软件,就能在电脑上收看收听多语种的电视和广播节目。

爱博电视具有突破网络封锁的功能。用户通过翻墙软件下载安装爱博电视后,不再需要任何翻墙工具,即可随时打开爱博电视收看收听节目。内容上有新唐人电视台、台湾的电视台等海外电视频道,及自由亚洲、美国之音、希望之声等大陆听众熟悉的广播节目,最近,爱博电视又推出了极具特色的“中国网民台”,播出中国老百姓或独立制作人制作的反应大陆民生的真实网络视频,生动,幽默。爱博电视(iPPOTV)是华人了解海内外真实信息的新工具和桥梁。

爱博电视软件(0914版)可从www.ippotv.com免费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