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感恩节游行气球充气

【新唐人2010年11月25日讯】很多人等待了一年的纽约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就要在明天(11月25日)感恩节举行了,巨型气球每年都是最吸引人的,现在我们来看一看气球充气的现场。

明天纽约市就要举行全美最大的游行梅西感恩节游行了,三只崭新的巨型气球和七个花车将首次亮相,现在我们一起去看一看今晚的充气气球。

每年感恩节前夜纽约人都会带着孩子们来提前近距离观看将参加感恩节游行的大气球。虽然每年的气球大部分是相同的,如但很多人专程来这里在拥挤的人群中感受一份节日的热闹。孩子们为了这一天更是等了一年。

参观气球的小朋友: 你们最喜欢哪个气球,史诺克?

纽约市民: 每年孩子们都在电视上看游行,所以这次想带他们来,明天我们会去看游行,但孩子想近距离看气球。

今年的游行会增加新的气球、花车等,值得期待。

梅西感恩节游行制作人罗宾. 霍尔:今年的游行可以看到很多,有十六个巨大气球,还有二十七辆花车,很多是新的。

明天的游行将从早上九点开始,沿着去年的路线,从中央公园西路到第七大道,在42街拐弯行至六大道,终点仍然在先锋广场的梅西百货。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