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团队确定市议会人选

【新唐人2010年11月23日讯】在下个星期新一届多伦多市议会就要成立了,现在几个最重要的职位的确定正在最后敲定的过程中。

福特和他的过渡小组已经确定了一些重要职位的人选。士嘉堡的议员麦克达格兰德(Mike Del Grande),即将成为预算处长(Budget Chief)。达格兰德是一个会计师,他认为预算处长是发挥他专业优势的工作。

副市长将由福特一直以来的支持者道格荷礼狄(Doug Holyday)担任,他在多伦多合并前是埃托比科克(Etobicoke)的市长。

议员丝汀兹(Karen Stintz)将被任命为多伦多交通委员会主席。丝汀兹在市选中并没有投票给福特,但她表示很高兴接收管理TTC的任命。

另外,据报导现任市长苗大伟在卸任以后将担任世界银行在城市问题方面的高级顾问,他将和世界银行行长一起工作,不过在迟些时候他才会宣布他的主要工作是什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