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无碍 爱心义卖会八德登场

【新唐人2010年11月21日讯】社区广角镜(165) 为了使身心障碍孩子,也能受到良好的疗育服务,桃园县天使发展中心,特别在八德市广丰生态公园举办一场爱心募款园游会活动,参与民众相当踊跃。

在社会上有些家庭存在身心障儿的压力,不是您我能想像的,八德市天使中心为了协助这群热势族群,也能享受疗育服务,特别招募美食…等数十个摊位,希望为中心清寒的孩子募得更多款项,让天使的希望起飞。

天使发展中心主任 傅素金: “天使发展中心,一年一度的募款园游会,特别就是为了那个清寒的家庭,还有那个低收入的家庭,还有单亲孤儿的家庭,她们为了要来天使就学 ,可是经济不好连学费都缴不出来。”

八德市长 何正森:“这一次由社团来发起,来举办这个募款餐会,或是由爱心的团体,大家共同一起来响应。 ”

民众: “感觉很棒,而且那么多团体都来支持。”

要带这些身心障碍孩子,除了爱心外,更要有耐心才会让小朋友愿意配合学习,听听老师怎么说:

天使发展中心老师 杨绣霙:“就是只有每天练习、练习 练习一直练习,基本上小朋友都很认真跟我们一起。 ”

天使发展中心老师 谢依璇:“很多次的学习,有机会一直练习 练习,他们很棒,就是会配合老师一起来表演。”

今天天气虽然不好,现场义卖摊为却很热络,面对来自社会各界关怀更有如冬暖的阳光,场面温馨感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 范姜复隆、吴树枝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