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一航教堂完婚 礼金数交上帝

【新唐人2010年11月21日讯】 (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1日电)艺人贺一航与Judy黄继葳今天在教堂举行婚礼,12月29日宴客。之前希望宾客礼金多多益善的贺一航今天表示,“红包起跳交给上帝”,希望宾客以做善事的心情包礼。

贺一航与Judy上午在合一教会受洗,下午随即举行婚礼,引领他们信教的歌手洪荣宏还特别为婚礼司琴。贺一航的儿子曾治豪献唱一曲“爱很简单”,还要求他与Judy喇舌。贺一航直说,听儿子唱歌“好像在听他说教”;婚礼司仪、前台视主播沈依婷则亏贺一航,平常整人整惯了,现在有接班人了。

曾治豪说,爸爸到了这个年纪需要个伴,“Judy姐”一路陪伴他,是最好的伴侣,希望2人能爱到最后。曾治豪说,因为生母还在,所以称Judy为“Judy姐”。

至于贺一航的“做人计划”,贺一航说,他与Judy加在一起近100多岁了,“顺其自然吧”;但随后又笑说,某壮阳饮品厂商送他几瓶饮料,他会找机会喝喝看,看是否有效果。

谈到对彼此的吸引,2人都表示欣赏对方的可爱与善良。贺一航还说,遇到Judy才知何谓一见钟情。至于如何说服Judy父母愿意把女儿嫁给自己,贺一航说是上帝给的力量,让老丈人愿意把Judy托付给他。

婚礼进行中,Judy数度感动落泪,贺一航则温柔地为她拭泪。Judy说,看到弟兄姐妹这样的付出,让她深受感动,也很幸运可以加入教会大家庭。

教堂完婚后,贺一航与Judy仍依既定计划12月29日在饭店宴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