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前超级周末 国民党台中办党庆

【新唐人2010年11月21日讯】选前最后一个超级周末,国民党周末晚间在台中举办党庆活动,地点就在胡志强竞选总部,包括马英九、吴敦义、连战等党内大老都到场助阵,为胡志强站台。希望冲高胡志强人气,为五都营造胜选气势。

台中市长 胡志强:“今天晚上祝中国国民党生日快乐”

国民党116年党庆,选在台中市长参选人胡志强的竞选总部举行,胡志强变魔术送上神秘大礼。

马英九总统以国民党主席身份到台中为国民党候选人胡志强站台,希望催出中间选票。

中华民国总统 马英九:“有人抱怨说台中治安不好,各位可能不知道,这几年来,台中是治安进步最快的城市,各位有没有感觉到,做为一个台中人很光荣,在台中住很幸福。”

配合党庆扩大竞造势活动,马英九在台中帮胡志强喊完“冻蒜”,随即又赶回新北市朱立伦的场子继续第二摊,选前最后黄金假日,身为主席的马英九真的是马不停蹄。

新唐人亚太电视 赖世君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