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圣诞节将聘用更多临时工

【新唐人2010年11月20日讯】据英国供应商中立招聘管理公司公布的数字表明,22%的老板在未来三个月会招聘更多的临时工。同去年圣诞节相比,今年的临时工就业机会比去年增长了46%。

这家顾问公司的总裁马修•桑德斯表示,今年圣诞节的工作机会比去年要高出很多。“有的地区高出46%,主要原因是总的来说英国走出了金融危机,虽然还不能掉以轻心,对固定工作就业率的提高还是缺少信心。

亨利•泰德3个月前失去了一份财务行业的销售经理工作,他申请了大约200份工作没有成功,最后在塞恩斯伯里超市找到了一份临时工作。

“我计划上夜班,主要在杂货部门工作,签了2-3个月的合同。对我是个机会,希望知道下一步干什么。”

简•加洛韦曾经是宴会策划经理,她失去工作后,在塞恩斯伯里超市找到了一份圣诞节临时工作。有1年的试用期,她希望有机会一年后被长期雇佣。

塞恩斯伯里超市顾客服务部主任,格温•博尔介绍说:“有1万4千名临时工在不同部门工作,包括顾客服务,网上销售。以便让顾客有购买机会。”

本周早些时候,供应商中立招聘管理公司就已表示,近70%的招聘机构预期在圣诞节期间,临时工作人员将会有短缺的现象。

新唐人记者肖颜、王凯旋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