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1121游行 为五都选情试水温

【新唐人2010年11月20日讯】国民党在选前最后一个超级星期天要动员游行,这对五都选情起到的催票效果有多少?新党不表认同,民进党立委也认为,国民党的游行诉求一变再变,反而影响民众观感,对选情未必有利。

选前一周,国民党要游行,取名为台北而走,也跟时事在走。为选情催票、为反贪腐、也为杨淑君,能拉抬多少选情?

民进党立法委员高志鹏:“如果一个礼拜前就决定要来走的,来的时候发现诉求一变再变,那你到底置这些动员来的人于何地?”

民进党立法委员王幸男:“阿扁做错事情了,也受到法律应有的惩罚了,已经消费好几年了,这时候你再给他消费,用这个理由出来游行老百姓不会接受的。”

北二都胶着呈现五五波,王幸男认为,国民两党都没有把握胜出。

民进党立法委员王幸男:“中间选民决定胜败。要选一个地方的父母官哪一个能力最好,越会回复到理性的思考,那对我们是越有利的。”

民众1:“我觉得都差不多,目前感觉都五十分五十分,但是如果每天有新的事件发生的话,可能我立场今天就会到甲候选人,那后天一个新的事件发生了,我可能又会移到乙候选人。”

民众2:“现在人民的知识水准都蛮高的,不会说你随便用个什么就会被吸引过去。”

倒数六天举办大游行,为选情试水温,能起到多少催票效应,下周六便见分晓。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张明筑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