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劳在沙乌地遭雇主虐死

【新唐人2010年11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傅一倩雅加达19日专电)沙乌地阿拉伯雇主虐待印尼外劳至死的事件再次发生,关心移民组织负责人何达雅特(Anis Hidayat)今天要求印尼政府对此事采取明确的行动。

死者是来自西爪哇(Jawa Barat)席安约(Cianjur)县的克玛拉沙丽(Kikim Komalasari)。她被雇主杀害后,弃尸在艾卜哈(Abha)市的公共垃圾桶。

何达雅特说,政府必须立刻撤回在沙乌地阿拉伯工作的印尼女工,印劳在国外工作,每年带来庞大外汇收入,但不断的传出她们被雇主虐待,甚至杀害的不幸事件,这与印尼政府软弱的保护有密切的关系。

关心移民组织已经把克玛拉沙丽在沙乌地阿拉伯被害的事件通知外交部、劳工与移民部和印尼驻沙乌地阿拉伯大使馆,可是到目前还未有任何的行动,因此希望印尼政府能够立刻对此事做出回应,并向人民提供详细的资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