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名人馆开幕 重现邓丽君倩影

【新唐人2010年11月19日讯】台北花博名人馆今天(18号)举办开幕仪式,不但重现邓丽君的倩影风采,现场还邀请到了知名小提琴家Jamii Z 和熊宝贝乐团分别演奏了邓丽君的知名曲但愿人长久,带您去看看。

邓丽君为主题的花博名人馆,开幕至今热情歌迷的询问不断。在大陆有小邓丽君之称的歌手王静,也在开幕典礼上诠释邓丽君当年的丰采。

邓丽君的三哥邓长富说,如果不看人,光听声音,还真的是很难分辨真假邓丽君的声音。

邓丽君三哥 邓长富:“她的‘海韵’、‘千言万语’都是非常好听的,其实她还有一点很像,邓小姐小的时候是学平剧发声的,她也是学戏剧的,她是唱河南戏,河南豫剧,所以她从小也受过这一方面戏剧的训练,所以我想音质上会相当的好。”

花博名人馆总共分为三馆,分别是“花语听”、“风华厅”、“星苑听”,每一馆都将重现邓丽君当年的倩影,仿佛邓丽君在您的眼前重现。

为了让民众能够享受到更多的互动,名人馆将规划五大主题活动,不定期的邀请艺文人士及影剧名人举办系列活动,要让大家见证永远的邓丽君。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