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新片 网路流出片段

【新唐人2010年11月1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7日路透电)华纳兄弟影业公司(Warner Bros)今天表示,正设法移除网路上流传的36分钟哈利波特新电影片段,此片上映前,业界人士预测会打破“哈”片历来首周末票房纪录。

业界观察家和华纳母公司认为,19日上映接连3天周末,美国和加拿大票房可望突破1亿美元,全球票房甚至可能突破10亿美元。

外界热烈讨论这个惊人的数字之际,1段36分钟的片段,16日赫然出现在档案分享网站。“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I”(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在全球多国首映。

华纳声明说,这个剽窃的片段并且非法在网路上张贴,严重侵害智慧财产权,而且也是窃取华纳兄弟的财产。

哈利波特小说最后一集改编成电影后分为2部,明年7 月推出的第2部将以3D形式上映。(译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