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准王妃密道顿访可能婚礼地点

【新唐人2010年11月18日讯】(中央社伦敦18日法新电)英国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准王妃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今天晚间造访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让外界猜测明年的婚礼可能将在这座宏伟的哥德式教堂举行。

威廉王子办公室圣詹姆士宫(St James’s Palace)发言人证实:“为了把这里纳入婚礼地点可能选项,密道顿小姐私人短暂造访西敏寺。”

位于伦敦的西敏寺是呼声最高的婚礼地点。紧追在后的热门选项是圣保罗大教堂(St.Paul’s Cathedral),威廉双亲查尔斯王子(Prince Charles)与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1981年在这里成婚。

1947年伊丽莎白女王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和菲立普亲王(Prince Philip)的婚礼、以及威廉王子母亲黛安娜王妃的葬礼也在西敏寺举行。

詹姆士宫表示,这对新人的婚礼计划会考量到英国的经济困境。但是密道顿夜访西敏寺,暗示这场婚礼仍将是场盛事。(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