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偕未婚妻接受电视采访

【新唐人2010年11月17日讯】刚刚公布订婚消息的英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第一次共同接受了电视采访。在采访中,两人谈到了他们从相识到订婚的经过,以及他们对未来的憧憬。

在谈到求婚的过程时,米德尔顿表示她并没有心理准备,她用“非常浪漫”来形容王子的求婚。

英国王子威廉:“我们谈到结婚已经有些时候了,所以这并不算什么特别大的惊奇。”

威廉王子未婚妻米德尔顿:“当时我们和朋友在一起,也许我有那么一点感觉,但是,他对我求婚时,我还是惊呆了。”

米德尔顿谈到皇室家族的成员对她都很和善。威廉王子则说,他和整个米德尔顿家庭的关系很好,他希望未婚妻也能感到她已经是皇室家庭中的一员。

威廉王子的母亲,已故王妃戴安娜也成为采访中的焦点话题之一。威廉王子求婚所用的正是他母亲在与查尔斯王子订婚后曾戴过的戒指。

英国王子威廉:“这是母亲曾戴过的订婚戒指。我决定用它来求婚,是因为母亲无法和我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了,所以我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让她和我们在一起。”

威廉王子未婚妻米德尔顿:“我很希望能与戴安娜王妃有一面之缘,在今天她仍然是具有感召力的女性。”

关于如何面对媒体的问题,威廉王子表达了他对未婚妻的袒护。王子说,他在求婚前给了女友很长的时间去了解皇室家庭的生活,以让她能够更好的溶入新的环境。

两位28岁的年轻人将于明年春季或夏季结婚。他们说对生儿育女的问题还未计划,不过他们对未来充满憧憬。

新唐人记者于淼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