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阿里山 神木下婚礼见证爱情

【新唐人2010年11月13日讯】社区广角镜(164) 来自全台湾20对新人,在台湾最美丽的地标阿里山上,举行户外婚礼,完成最梦幻、最难忘的终身大事。请看来自台湾阿里山报导

黄道吉日天降甘露,2010最特别的阿里山神木下户外婚礼,改在台湾规模最大的木造车站阿里山车站举办。来自全台的20对新人,在亲友观礼祝福下,完成婚 礼誓约。

阿里山国家风景区管理处长 曾汉洲: “今年特别办理神木下婚礼的时候,要请他们写50到100字最感人、为什么希望到阿里山来结婚的理由?经过我们评审,你们雀屏中选,所以说表示你们对阿里山有一份热爱、一份热忱。”

因为姐姐参加第一届阿里山神木下婚礼,让这对新人非常感动,特地报名参加。

新人 曾守强 许慈幸: “因为我姐姐是参加第一届阿里山神木下的婚礼,我看到他们非常幸福浪漫,所以我想说跟我先生也一起来参加。”

这两对幸福的新人,他们都是在阿里山和另一半擦出爱情的火花,而决定携手共度一生。

新人 张哲源 戴珮芸: “看到这个活动,我们很兴奋,因为有假,我们就报名看看,因为还要甄选,后来接到通知以后,就很高兴。”

新人 陈昶凯 蔡沛妤: “这是我第二次来阿里山,第一次是跟我太太之前带观摩团的时候就来这边,我们就在这边定情的,感觉很好,希望这个记忆可以永远记住。”

在阿里山神木见证下举行婚礼,这20对幸运的新人,在美丽的阿里山上,共同携手写下动人的故事。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裕明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