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旅展首日 吸引破万民众入场

【新唐人2010年11月13日讯】台湾旅游市场景气回温,今年底推出最后一档旅游展,12号起四天在高雄巨蛋体育馆展出,总计高达276个参展摊位,让想要渡假的民众有更多选择,请看下面的报导。

高雄国际旅展开幕舞台,安排专业调酒和调花式酒表演,年轻的调酒师动作灵活的抛瓶演出,赢得民众热烈掌声。

温泉饭店业务彭胜君:“因为今天第一天就看到非常多的人,所以今年的状况应该预估比去年更好。”

旅展现场包括航空公司、饭店、和温泉业者都祭出折扣优惠,原价1万块的温泉会馆住宿券,旅展价不到四折。

温泉饭店业务彭胜君:“平常的价钱都破万,今天特别提出3988就可以泡汤还可以吃温泉养生餐,非常吸引人。”

现场民众:“我们想要带小宝宝去野外走一走,带他出去玩,可以拣一些便宜。”

想要为即将来到的新年假期规划一趟舒适旅程吗? 您也可以到旅游展活动现场看看,是否能找到便宜又适合的旅游行程。

新唐人亚太电视赖武宏、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