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奖学金得主与商界领袖座谈

【新唐人2010年11月12日讯】11月10日下午,获得亚太奖学金的学生在纽约曼哈顿的希尔顿酒店与商界领袖进行了一场特别的座谈,学习如何培养领导才能。请看详细报导。

在座谈中,美国多家大公司和海军部门主管分别向学生们介绍了自己在职业生涯中提高领导才能的经验。之后学生们还与这些商界领袖交谈,讨论如何在事业中能够更好的发展。

麦当劳副总裁Jim Johannesen认为,团队合作非常重要:“要想到团队合作,让这些非常杰出的青年发挥他们自己的才能。今天下午和他们一起座谈充满活力,他们在学业上,以及在以后的职业上都非常令人振奋。”

可口可乐公司副总裁 Craig Williams表示,建立人际网络很有意义:“我发现建立人际网非常有价值,不但让人对以后的职业有启发,而且对那些已经很自信的人,别人也可能发现其有超越自我的潜力。”

哥伦比亚大学的林雪莹是从两万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而获得亚太奖学金。她觉得非常幸运。

哥伦比亚大学经济系学生林雪莹:“就是抱着试一下的心态申请了,很幸运的在两万多人之中,他们就觉得我是一个很好的人选,所以他们就选了我。我是觉得很幸运。”

美国亚太裔奖学金基金会(The Asian and Pacific Islander American Scholarship Fund,简称APIASF)每年向即将升入大学的亚太裔学生颁发奖学金。申请的详细信息可以参看网站http://www.apiasf.org/。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