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加拿大简讯

【新唐人2010年11月12日讯】

1.受怀疑车辆没有涉案
今天约克区警方宣布,周三公布的万锦入室抢劫案的被怀疑车辆没有涉案,这辆银灰色 Acura的车主已经和警方联系过,警方排除了他是嫌疑人的可能性。警方目前正在案发地点的周围收集各种证据,包括血液,DNA证据,手印等。在本周一晚,三名持枪歹徒闯入了万锦市的一处民宅抢劫,造成亚裔女户主死亡,男户主受伤。

2.华社周末两场筹款餐会
以服务台湾社区老人为主的多伦多福尔摩莎长青学苑,本周六13号下午将在台北经文处文化中心举行第三次筹款餐会以支持学校的运作。长青学苑9年来为华裔老人提供各类兴趣班和活动,受到联邦耆老国务部长的赞扬。(查询电话:416- 497-3331)福尔摩莎长青学苑行政总监洪秋月“我们跟老人收的只是一点点(学费)而已,所以很需要大家的支持。”另外,燃动青年Across U-hub本周日14号将举行“燃动同行两代心”筹款餐会,呼吁家长与子女两代同心,同行成长路,培育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他们的餐会将在康山市的Le Parc宴会厅举行。(查询电话:905-944-1944)

3.麦克琳杂志加大学排行榜出炉
麦克琳(Maclean’s)杂志2010加拿大大学排名榜日前出炉了。麦基尔大学的医学院依然是名列榜首,而多伦多大学则是排在法学院的第一名。综合排名方面,前12所大学依次是西蒙菲沙大 学(Simon Fraser)、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滑铁卢大学(Waterloo)、贵湖大学(Guelph)、纽芬兰纪念大学(Memorial)、新布伦斯维克大学(New Brunswick)、卡尔顿大学(Carleton)、温莎大学(Windsor)、里贾纳大学(Regina)、约克大学(York)、康考迪亚大学 (Concordia)和魁北克大学蒙特利尔分校(UQAM)。其中卡尔顿大学与温莎大学并列第七,瑞贾纳大学和约克大学并列排在第九。排行主要参考的是 大学的学生质素、教师资源、财政资源、学生资源、图书资源和学术声誉等因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