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加拿大简讯

【新唐人2010年11月11日讯】11月11日加拿大简讯

1.警方确定入室劫匪的驾座
今天警方确认周一晚发生的入室抢劫案的嫌犯驾驶的是一辆银灰色 Acura,从昨天警方提供的一段不清晰的录像中可以看到一辆银灰色的车停在受害者门外的 Helen 大道上,时间正好是警方接到报案的时间 大约在晚上10:30左右。根据警方公布的信息,这是一辆07年以后出产的银灰色Acura CSX,四开门,车窗玻璃上贴有防爆膜 。约克区警局 希望有周一晚上10点到11点,在该地区看过 类似车辆的人提供线索。

2.Go Transit撞死行人
今天早晨,从多伦多到米尔顿的Go Transit 火车暂停营运,因为有一名行人被火车撞死。Go Transit 火车今天早晨7点从米尔顿发车,预计于8点07分到达多伦多的Union车站,但在开到密西沙加的 Cooksville 车站时撞死了一名行人。之后公司取消附近线路的3班火车,目前事故还在调查之中。

3.加元与美元持平
今天加元兑美元以1:1收盘,这是4月23号以来,首次在收盘时加元与美元持平。从10月14日开始,加元一直徘徊在略低于美元的水平,只是偶尔在盘中超过美元。今天加元汇率终于在增长了0.0073后,稳住了一加元兑一美元的收盘价。而投资者们在G20峰会前保持了谨慎的态度,多伦多综合指数仅升高了26点,收盘时为12,942.6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