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讯﹕法拉盛大型商场举行开幕典礼

【新唐人2010年11月11日讯】法拉盛新的大型购物商场天景中心(Sky View Center),于11月9 日晚间在法拉盛大学点举行开幕典礼及点灯活动。皇后区区长马歇尔、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以及Onex地产合作公司总裁戴纳 (Michael Dana)等嘉宾在倒计时声中共同按动按钮,点亮了彩灯,顿时漫天飞舞的雪花及星星装饰图案,在天景中心的顶棚上飞舞,宣告天景中心正式开幕。

开幕仪式的众多来宾表示,法拉盛需要这样的大型中心,有住宅公寓,还有购物商场,让生活非常方便。

Onex地产合作公司总裁戴纳表示,天景中心是在曼哈顿之外的一个标志性的大型购物中心。它不仅能够繁荣法拉盛,还可以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法拉盛正在活跃的发展,我们非常高兴能以这个项目来参与。 我想我们会给这地区增加很需要的零售商,给这地区带来就业机会,也带来很多高档居民。”

天景中心位于法拉盛大学点和罗斯福大道路口,占地有80 万平方英尺,是结合商用和高级住宅公寓于一体的大型建筑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