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药监局将推出新香烟警告标志

【新唐人2010年11月11日讯】11月10日,美国药监局的网站上发布了9套新的香烟警告标志的图片。民众可以从中选择自己认为理想的9个标志。被选中的标志将印在出售的香烟烟盒上作为新的香烟警告标志。

美国药监局发布的9套香烟警告标志分别对应“吸烟成瘾”、“吸烟危害儿童健康”、“吸引导致癌症”等9个不同主题。民众可以直接在网上投票选出其中的9个图标.选出的图标将在2012年10月之前在出售的香烟盒上印出。

全美每年因吸烟而死亡的人数达到443000。根据美国健康及人类服务部的估计,美国每天有将近4000人尝试吸烟。对于纽约市来说,2009年由市烟草管理局推动的戒烟活动,帮助4万人进行了戒严尝试。

由于纽约州在今年7月份增加烟草税后已经使香烟的销售量下降, 因此部分烟贩认为美国药监局的新图标对纽约烟民的警示作用有限。

详情可访问美国药监局网站: www.fda.gov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