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节日浓厚 摄政大街点起圣诞灯

【新唐人2010年11月11日讯】圣诞节又悄悄的向我们走进,今年的伦敦又已经是灯火辉煌了,现在让我们的记者带我们到摄政大街去看看今年的圣诞彩灯。

伦敦的摄政大街是伦敦西区的一条著名的购物街,以圣诞灯饰著称。今年的购物街庆祝了她180岁,并在今晚点亮了她的圣诞灯饰。今年来参加娱乐的有去年“X因子”节目的冠军乔.麦克尔德里,泽西男孩和西尾福音合唱团演员。

而今年的彩灯是以即将上演的电影“纳尼亚”为主题,并由此电影的演员们来按下彩灯的开关。

杰米.斯客斯通 – 司仪:“好,请告诉我们一点点,这是不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部 “纳尼亚”电影?”

乔吉.亨利 – 纳尼亚女演员:“我想这是可能的。我希望人们会喜欢它。这真是一部很有趣,很刺激的电影,所以我希望大家会喜欢!”

乔.麦克尔德里也加入了他们,一起按下彩灯的开关按钮。现在灯火闪烁的摄政大街意味着今年的圣诞季节正式开始了。

新唐人记者俞雪藏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