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人士纪念法拉盛命案受害者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讯】中国民主运动人士今天(11月9日)下午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纪念法拉盛命案受害者胡常忻,并向他的亲属颁奖。请看报导。

移民律师叶宁在纪念活动中发言,认为法拉盛命案受害者胡常忻是非常少数的敢于坚决站在正义一边,为追求中国的民主、自由而不懈努力的人。

“中国支持网”组织的总裁约翰·库苏米也赞誉胡常忻为中国民众能有民主和人权而作出的努力。

王军涛等多名中国民主运动人士也分别发言,回顾自己对胡常忻的了解。

叶宁和库苏米还分别向胡常欣的亲属颁发奖状,表彰他的贡献,并且颁发了六千美元奖金。

胡常欣的亲属胡常芬表示,简直没有办法接受胡常忻遇害的事实,也希望警方能把案件调查清楚:“我觉得这个案件,现在警方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结论。我们也觉得整个的一个事件非常的蹊跷,我觉得这样的一个说法我们也不是特别能够相信。我希望能够还常欣一个清白吧。”

胡常芬还表示,一些中文媒体对胡常忻作了很多负面报导,很不公平。

胡常芬:“他们的这些报导也实在是太不慎重了,对我们来说也太不公平。”

10月23日在法拉盛罗斯福大道“美中移民中心”发生的“割喉纵火”案中,胡常忻被害身亡。目前案情还有待调查。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