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和加元震荡下行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讯】多伦多股票交易所综合指数和加元都经历了动荡的一天,上午上扬,下午的下跌抹平了上午的收益。

今天上午,加元一度高过美元,但经过下午的下调后比昨天微跌,以1加元兑0.9927美元收盘。

而多伦多交易所综合指数下跌了大约1个百分点,以12916.6收盘。

12月金合约价格在周一的基础上又增长了6.9,达到1,410.10美元一盎司收盘。

由于投资者对爱尔兰和葡萄牙政府债问题的担忧,以及这周四和周五召开的G20会议是否能解决汇率和国际贸易问题的不确定性,估计明天市场依然会有较大波动。

另外关于经济的消息是,加拿大央行行长马克 卡尼在日内瓦的货币和银行研究国际中心指出,世界各国对银行的救助产生了道德风险,如果不采取措施,会导致不正当的行为和银行业成本的提高。卡尼呼吁应该建立相应的行政机构,帮助恢复金融市场的纪律。

他表示在金融市场经历危机的时候,加拿大央行和其他银行一直努力建立维护市场流动性的机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