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湾商会34届年会 嘉宾云集

【新唐人2010年11月9日讯】纽约台湾商业协会第34届年会11月7日晚在法拉盛举行,近四百位来自纽约商界、政府官员和社区代表出席了年会。请看报导。

纽约台湾商会年会的当晚,政界商界嘉宾云集。市议员顾雅明代表市议会为萧忠正会长颁发褒奖状,感谢商会为纽约市和法拉盛经济繁荣所做出的贡献。前会长林永雄也获得了褒奖。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高振群协同多位官员团队出席了晚会。

萧忠正介绍,台湾商会总体实力雄厚,乐善好施。他们曾与台湾会馆合唱团等联合举办慈善演唱会,为经费短缺的法拉盛市政厅筹款十万多美元。

萧忠正还表示商会理事们平时低调敬业,谦和友善,“平常我们台商,在各自的岗位上很努力的做自己的事业,有机会的话尽量也会照顾我们自己,我们之间的互动。”

台美人专业人士协会副总裁庄子宽:“台商会活动太棒了,我是说,台商会给我们很多关照,我们将会薪火相传"

与会嘉宾纷纷登台演唱了自己拿手的台湾歌曲。还有数位社区演唱名人都有精彩演唱。

纽约台湾商会成立于1976年,是海外最早的台湾人商业人士创办的团体。

新唐人记者纽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