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女教师因信仰被判刑

【新唐人2010年11月6日讯】北京中央民族大学文传学院教师、法轮功学员梁波被中共当局关押五个多月后,由于拒绝放弃修炼,十月二十二日,被海淀区法院判刑三年半。

在今年九月八日海淀区法院的庭审过程中,法庭无法出具任何证据证明梁波有罪。据旁听了整个庭审过程的梁波丈夫的一位同事介绍,海淀区法院法庭在十四个方面执法不公或违法。

梁波的丈夫告诉记者,庭审前当局阻挡律师与梁波会面。

梁波的丈夫:“从她宣判前的一天,我们就申请会见,看守所一直在阻挠会见,到现在律师还没见到人。”

梁波现在身体十分虚弱,骨瘦如柴,已无力行走。十月二十二日法庭宣判时,被护士用轮椅推着进入法庭,她用力支撑自己的身体当庭抗议,表示:要上诉!修炼法轮功没有罪。

她的丈夫和律师也在积极帮助她上诉。

梁波的丈夫:“因为有些法律文件需要梁波来签署,他们一直在阻挠,包括我们现在需要梁波签署的上诉状也一直被阻挠。”

今年五月二十日梁波被海淀分局警察绑架,在看守所关押中,警察野蛮殴打她,不让她睡觉,一个体重一百五十多斤的警察还坐到梁波胸部,并用左腿压她的胸部,导致她胸腔软骨断裂出血。

拥有经济学学士学位和新闻学硕士学位的梁波,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从1999年中共开始打压法轮功后,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受到当局的关押,被中央民族大学停职并开除。

新唐人记者郑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