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启动2011征兵计划

【新唐人2010年11月4日讯】2011年度美军征兵工作已经开始。日前,美国陆军纽约市招募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参加美国陆军的多项政策。请看报导。

2010财政年度,美国陆军招募了74,577名士兵加入现役部队,比原计划多出了77名。而陆军后备役部队招募了17,046名士兵,多于原计划的17,000名的目标。新的财政年度。虽然去年的征兵工作成绩显着,但负责纽约地区陆军征兵工作的上校乔治先生介绍说,招募符合标准的新兵是今年征兵工作的困难。

陆军上校Omuso George:“我们面对的最大困难之一是发现完全合格的新兵。”

为了招募更多的新兵,美国陆军方面创造了多项优惠政策。今年,合格的外籍新兵将能加速入籍。这项政策是指任何有合法身份的人并在美国呆满两年的人,都可以加入陆军,并在半年后获得美国公民身份。

除了享受加速入籍、免费教育等各种优惠政策之外,对于美国家庭的孩子来说,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是另外一个参军的原因。

新兵招募官Victor Chen:“作为家长,我觉得他们比较关注的方面是以后小孩子的发展。怎样将自己的小孩子培养得更好这才是最主要的。”

今年纽约市的兵源将集中在全市580所中学、15所职业学校以及97所大专院校的毕业生当中。

入伍详情请访问美国陆军网站:

goarmy.com

电话:1-800-USA-ARMY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