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联名揭露中国医院草菅人命

【新唐人2010年11月4日讯】数名大陆民众在网上联名揭露中共部队医院以赚钱为目的,草菅人命,并指出医院普遍医术和医德欠佳导致病人死亡,另外刊登不实广告、乱收费用和篡改病例等恶行也让受害人投诉无门。

张文艳的父亲在天津武警附属医院看病后病情反而加重,一个小时后宣告死亡,医院收费长达五天。

张文艳:“2005年9月2日当天就去世了,没有得到专业诊断,即时治疗,而且他收5天的钱,现在医院还不承认,我去北京公安局又抓了我,让我写保证,拘留我10天。”

河南代根杰的7岁女儿,去年12月患急性肠梗阻,在解放军洛阳150部队医院治疗,医院拖延手术去世,共花费10多万元。

代根杰:“叫医生做手术,医生不做,他说需要观察,等到19号做手术以后,21号就完了。”

哈尔滨张宝营3年前看广告到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做烧伤植皮手术,手术失败,肉腐烂3个月不处理还继续打药赚钱,要求转院,医院却雇车将他送到另一个城市丢弃。

张宝营:“我上他门前举大牌已经二、三年了,这个医院有权有势,共产党的军医院,诈骗老百姓害人,院长的老公就是省长,省政法委书记,好几个联名受害者,到北京天安门了,告不赢,没人管。”

受害人在网上指出中国医院普遍存在的问题有:医术和医德欠佳、延误最佳治疗时间、乱收费用、刊登不实广告、篡改病例、不配合转院等等。

新唐人记者陆芳、李玫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