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空协会吁勿仓促采用新科技

【新唐人2010年11月3日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星期二(11月2日)警告说各国不要仓促采用新科技加强航空安全检查,在此之前美国曾表示将采用新的机场安全检查技术。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理事长乔瓦尼比西尼亚尼(Giovanni Bisignani)表示,可以采取简单的步骤加强安全性。

他在法兰克福的航空安全会议上说:“我的长远目标是能有一个毫无漏洞的系统能够从机场门口到飞机门口进行监测。这可能吗?我们需要新科技吗?不,以目前的科技就够用了。”

但他同时也强调,世界各国政府需要与航空公司合作,改善航空的安全。

10月29日,英国和迪拜的安检人员分别拦截到由业门准备运往美国芝加哥犹太教堂的两个爆炸装置。

由于这个事件,有人呼吁使用先进的影像技术来探测爆炸物,但由于这个技术费用高昂,空运公司大都不愿承担这些费用。

然而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U.S. 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新任局长约翰 皮斯托勒(John Pistole)表示,新科技对空中交通安全至关重要。他还表示,美国正致力新航空安全技术的发展研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