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现场怒骂官僚局长竟解决问题

【新唐人2010年10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松风综合报道)著名主持人万峰现场连线富阳市发改局物价监督检查分局局长袁高亮,谁知袁局长竟然对被质询的富阳市停车乱收费问题一会儿说知道一会儿说不知情,当即引爆万峰怒火,痛斥袁局长,言辞激烈,让局长尴尬万分,挂断电话,节目草草收场。然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这名局长因现场态度不好被上级勒令检查,问题也得到解决。

大陆消息,有电波怒汉之称的著名电台主持人万峰做客杭州电视台某节目时,针对富阳市停车乱收费问题,炮轰富阳市发改局物价监督检查分局局长袁高亮,“你不知道当什么局长?你不好好为人民服务,就下去,滚蛋。撤你的职!”袁局长当场挂断电话。上个月录制的这段视频被网友上传到网上,掀起不小的动静,仅“我乐网”就有上万人流览,数千条评论,一条微博有上千人转发。

事情发生后,局里进行了调查。发现在节目中,袁高亮确实态度不好,回答也欠妥当。因此,局里对他进行了批评,并要求做检讨。

万峰当场怒斥官僚局长在网友中也引起激烈争议,挺峰派认为他代表人民质问,创造了中国电视台的一个奇迹,应该力顶。甚至有网友称20年来首次听到这样的消息,感动得流泪。而倒峰派则认为万峰谩骂局长过分,认为应该抱着解决问题的态度去采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