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局PK城管局:女子乱停车还殴打城管

【新唐人2010年10月30日讯】今天(10月29日)早晨,我在扬州一家数码广场门口的时候,发现2个中年女子在围攻一名城市管理者,场面相当火爆。

据说是两个女的乱停车,后来不知怎么的跟路过的城市管理者发生了矛盾,就打起来了。打了一会儿,110过来了,这两女的居然冒出一句:“我在房管局上班,我没时间跟你们啰嗦。”而且跟发神经似的一直念叨这话。

好容易被110拉上后调来的巡逻车,双方还没有协商出结果,居然后来的一辆奔驰就把2个当事女人接走了。留下2个不明情况的男人在所里跟伤者协调。

据说这俩女的是天长房管局的。

看来房管局的人就是牛啊!我待会儿传一下视频和图片,让大家好好认识认识这辆房管局的车!

另外疑惑中,房管局PK城市管理者局,究竟哪个会赢?


大旗广东省广州市网友点评:

很明显,房管局的会赢,城管是管小地摊的,房管局管的都是有钱有势有权的

狗咬狗

开发商当道的社会,连常痿都照打!人家可是管开发商的,开发商可是zf的daye !

城管??是不是中国那个最暴力的非法组织??

平时打人,这次被人打了吧,现世报

都不是啥好鸟

文章来源:猫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