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变“鄂”苏雅第“二” 苏抽第一

【新唐人2010年10月30日讯】接下来我们看大台中的市长登记的情况。国民党候选人胡志强,以创意的变装秀,扮演智利工头鄂苏雅,率领33名矿工前往登记抽签;民进党候选人苏嘉全,则由妻子与少数竞选总部人员陪同,不过对于胡志强的创意,民进党阵营质疑违反选举登记的规定。

台中市市长胡志强:“大台中县市合并,我们不会让全世界失望,这样好不好?(好)。”

33名打扮成智利矿工的助选人员,29号上午,聚集在台中市忠信国小,仔细一看,带头的领队,正是台中市长胡志强。

另一位大台中市长候选人苏嘉全,没有选民助阵,在妻子与少数竞选总部人员的陪同之下,前往抽签。

登记一号抽签的胡志强,避免绿营质疑有造假之嫌,决定放弃抽签权利。

监委:“候选人登记第一号胡志强先生,上台抽签。”

在监委唱名三次后,委由选委会主委黄仲生代抽,抽到第二号。苏嘉全则亲自抽签,登记为第一号。

大台中市长候选人苏嘉全:“我们抽到第一号,焕然一新,一定当选。”

绿营对胡志强的变装秀,以及蓝营过多助选人员进场,是否违反规定,提出质疑。

大台中市长候选人苏嘉全:“他来还自我介绍,我就是胡志强,我还愣了一下子说,怎么可能,规定三十个人,我们就守规定,真的就三十个以下,而且还不敢超出三十个人,他们你看,五十几个人在里面,还戴着劳委会的帽子。”

台中市市长胡志强:“台中市是创意文化的发源地,法律没有禁止,把选举活动办的快快乐乐,充满创意,而不是一直吵架,骂来骂去,可以让的我都让,只是11月27号的投票,大台中的未来,都不能让,坚持不退。”

大台中市长候选人抽签,选在非假日的国小举行,国民两党所展现的风范,这些小朋友全看在眼里。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李晶晶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