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兰大纪元办公室遭枪击

【新唐人2010年10月29日讯】澳洲昆士兰大纪元时报办公室,在准备国际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先生 举办中共当局非法摘取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报告会的前一天,沿街面的玻璃窗遭到气枪子弹的蓄意攻击。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10月28号下午约2点45分左右,大纪元报社的员工们正在办公室开会,突然天色昏暗狂风大作,下起了暴风雨,不到五分钟,沿大马路面的玻璃窗突然一声爆炸似的响声。

大纪元报社员工玛格丽特说:“那时正好下起了暴风雨,雨非常的大,就看见一辆轿车慢慢向我们这里开来。朝着玻璃窗户射一枪就开走了,正在开会的3名员工立刻追出去,见这辆车停在了十字路的红灯前面,我们记下了他们的车牌号,然后打电话给了警察。”

因为事情发生的时间很蹊跷,昆士兰大纪元报社副社长John Lee 说:“在这次事件发生的时间点,也是令人很质疑,因为我们大纪元是一个公平,公正,然后协助正义的一个媒体,也不受任何政治的压力。刚好就是在明天,在台湾中心,这个地点也很靠近我们大纪元办公室。有一个非法,杀人,活体倒卖器官的讲座,David Matas在台湾中心那里举办,那我们不排除有这个可能性,因为这个是揭露一些真相的事情。”

该事件已列入警方调查之中,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导。

新唐人记者华蓓、王云布里斯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