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文学校家长会向媒体澄清事实

【新唐人2010年10月29日讯】纽约电视一台NY One,在10月11日和12日分别报导了位于曼哈顿下城的双文学校课后班收费以及学校连续收到恐吓信的问题。 10月27 日,该校的“双文教育系统”和双文学校家长会在华埠联合召开记者会,向媒体及社区人士澄清事实。

在记者会上,“双文教育系统”行政总监邹国宏介绍,该组织是独立于双文学校的非营利组织,是课后班的主要运作人,而不是隶属公立的双文学校。该组织从成立以来,主要依靠纽约市青年与社区发展局的拨款、以及家长和社区的资助。但是自今年起,这笔资金来源被削减,他们才开始决定收费,一年一千元,家长可自愿选择交费。而纽约一台报导的公立学校收费和强迫家长交费,是不实的报导。

双文学校的学生和家长,以及社区侨领等人士出席了记者会,并纷纷表达了对双文学校的支持。

在场的家长也表示,课后班收费合理。

记者几次联络纽约一台,在10月28日下午得到了公众关系部的回复。他们表示纽约一台支持他们关于双文学校的报导。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