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座驾拍卖 美国车迷标得

【新唐人2010年10月28日讯】曾经在007系列电影中,作为主人英国特工詹姆斯•邦德座驾的阿斯顿•马丁DB5跑车,星期三,在伦敦拍卖会上以290万英镑(相当于459万美元)售出,买家是一位来自美国俄亥俄的车迷

这款跑车曾在由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出演的007系列电影《金手指》(Goldfinger)和《雷霆万钧》(Thunderball)中作为邦德的座驾,车上配有弹射座椅以及旋转式车牌。

车子的新主人是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地产商叶基(Harry Yeaggy)。

在标得007的这部座驾后,他说,“这部车仍保持着原来的状态,这或许是它最好的部分,它就好像如同电影中一样没有变。”

叶基表示,他将把这部车放在自己在俄亥俄的私人汽车博物馆中展出。

RM拍卖行表示,这辆车在拍卖前估计可卖得 350万英镑(超过500万美元),但实际得标价格低于这个估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