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华府开播 大纪元十周年庆

新唐人2010年10月28日讯】10月26日晚,新唐人电视华盛顿分部与大纪元时报联合举办招待会,庆祝新唐人在华府开播以及大纪元十周年报庆。各级政要、社区领袖和赞助商家共约三百人出席。

马里兰州的希尔顿饭店内,贵宾云集。来自大华府地区各级政要、社区领袖和赞助商家共同出席,恭贺新唐人电视在华盛顿地区开播,同时也祝贺大纪元十周年报庆。多位联邦参众议员、马州州长派代表送来贺状。

马州长办公室亚太事务委员会主任David Wang:“我带来(马里兰州)州长的给大纪元和新唐人的一封贺信。”

马州退伍军人部部长、蒙哥马利郡郡长,以及盖城、洛城两市市长亲自到场祝贺。盖城市长还宣布当天为大纪元日和新唐人日。

盖城市长Sidney Katz:“这是盖城市长和市议会的褒奖,把2010年10月26日定为本市大纪元日……(也是)本市新唐人日,所以你们共同分享这一天。”

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这两家媒体的理念与在全球迅速发展的状况。

大纪元华府分部总裁Jenny Jing:“我们相信,如果我们真诚面对自己和他人,并给世界带来善良,人类就会有更美好的生活。”

新唐人电视公关副总裁希蕾:“在过去九年中,我们从租用一颗卫星发展到三颗卫星,并在数十个数码和有线频道播出。除了中文(节目),我们还迅速发展了多语种(节目)。”

来宾也对两家媒体在本地的发展寄予很大的期望。

越美之音电台创办人Genie Nguyen:“我希望新唐人和大纪元共同为亚裔在这个国家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马州退伍军人部部长周英烈:“真实反映事实,这也是我对所有媒体的期望。”

目前,新唐人电视通过本地VERIZON有线频道482台和普通天线WDCW 50-3频道24小时播放,可覆盖首都华盛顿和附近的马里兰州与维吉尼亚州。很多观众已经开始收看,并非常喜爱。本地一位藏族的电视观众特别为这两家媒体献上哈达,表达他的敬意与支持。

新唐人记者雪莉、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