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赛 巨人游骑兵争首冠

【新唐人2010年10月26日讯】(中央社纽约25日路透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德州游骑兵(Rangers)与旧金山巨人(Giants),先前赌盘都不被看好,不过27日登场的世界大赛首战,不论最后哪1队获胜,都将终结长达半世纪的冠军荒。

巨人牛棚人才济济,搭配其他队网罗来的弃将,组成的阵容却也不容小觑,放眼1958年从纽约移籍加州以来首座世界大赛冠军。

逐渐大放异彩的游骑兵,速度、火力和投球都相当平均,在新加盟的投手克里夫李(Cliff Lee)带领下,挑战成军50年来首次世界大赛。游骑兵1961年成立时还是华盛顿参议员队(Senators)。

7战4胜制世界大赛开幕战在旧金山登场,又将上演两大巨投强碰,由巨人“怪胎”兰斯康(Tim Lincecum)迎战季后赛生涯7战全胜的克里夫李。

不过,以其余先发轮值投手而言,巨人占上风,平均防御率为国联之冠的3.36,优于游骑兵的3.93。游骑兵美联排名第3的防御率比巨人高,是因为美联有指定打击代替投手上阵。(译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