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环保局华埠将办污水处理讲座

【新唐人2010年10月26日讯】纽约市环保局曾在8月24日为华埠餐饮业主,讲解了防止脂肪和油脂进入下水道系统的规定。他们应华人业主的要求将在10月27日,再次用普通话和英语进行解说。请看报导。

纽约市环保局与华埠共同发展机构等社区组织联合举办的讲座,曾吸引了很多华人餐饮业主参加。根据环保局的新规定,按照餐馆大小的不同,要安装合适大小的油脂过滤器。若以不正确方式处理,会导致下水道口和街道的污染,环保局将会处以最高达万元的罚款。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介绍,这次讲座中,新商业快速办理小组(New Business Acceleration Team),还将为业主提供如何加快办理开设新餐馆的资讯。

环保局官员目前到华埠的大街小巷,邀请各个餐馆业主参加讲座。10月27日的讲座将在华埠东方大酒楼举行。

具体时间和地点:10月27日下午3点到4点,东方大酒楼,华埠东百老汇街75号二楼。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