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美元的太空之旅即将成行

【新唐人2010年10月23日讯】由维珍集团(Virgin Group)创办的维珍银河公司(Virgin Galactic),计划将客户送上地球的亚轨道(suborbital)进行太空旅游。10月22号(星期五)维珍银河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拉斯克鲁塞斯(Las Cruces),举行飞行跑道落成典礼,未来这里将成为太空旅行的出发地。

维珍银河10号才刚完成太空船的滑行试飞行动,22号就在新墨西哥州的拉斯克鲁塞斯举行太空飞行跑道落成典礼,现场同时展示太空旅行用的飞行器 “白骑士二号”(White Knight Two),吸引600多名民众到场参观。

维珍银河表示,目前已经有超过380名顾客预定了这个要价20万美元的太空之旅。维珍银河预计最快将在2011年底或2012年正式展开商业营运。同时,公司还将继续研发,希望将旅客送入更高的地球轨道进行太空旅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