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入围金钟!港台三大“难”高音献唱

【新唐人2010年10月22日讯】综艺天王吴宗宪与艺人高凌风、康康为电视金钟奖节目“三大难高音”彩排。这个“难”是困难的难!因为他们3个人都没有入围本届金钟奖,除了他们自己,综观演艺圈,大概也没有人敢拿没入围金钟奖来调侃他们了。

彩排一开始,三大“难”高音现场高歌一曲。

三个人你一句我一句抬杠,分析一下为什么老是敲不到金钟

艺人 吴宗宪:“就说有人在后面讲说,因为我们三个没入围,所以也不参加,就
是风度有一点问题。”
艺人 康康:“他这个说法好像是真的吧?”
艺人 吴宗宪:“他以为激将法对我们有用吗?真的有用啊。真是太不应该嘛。”
艺人 高凌风:“你不入围太不应该?”
艺人 吴宗宪:“对啊!”
艺人 高凌风:“那康康呢?”
艺人 吴宗宪:“你不应该入围。”
艺人 高凌风:“那我呢?”
艺人 吴宗宪:“你入围的话,那就真的不应该了。所以我们三个人共同的特色就
是都没有入围。”

被记者拱着预测一下奖落谁家,宪哥半认真半搞笑的说自己已经渐渐放下了。

艺人 吴宗宪:“因为慢慢重心有在移转。我可以预测天气,预测未来的动向。所以你们问我就是说,三年后会变怎么样。我三年前就已经叙述了这一段,他们都有听过,所以就是可以做一点自己比较喜欢的事情,所以艺能界的事,慢慢少一点了解。”

第45届金钟奖颁奖典礼22日星期五将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到时也会揭晓25名广播金钟奖的得主。至于这三大难高音的表演,相信也是观众们在典礼中最想看到的节目之一。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