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封不住 动态推逍遥游1.6版测试1 10月19日

【新唐人2010年10月21日讯】 逍遥游1.6版增强突破封锁功能. 欢迎大家测试反馈.

http://dongtaiwang.com/loc/beta/FreeU16b1.exe
http://dongtaiwang.com/loc/beta/FreeU16b1.zip

逍遥游1.5版增强突破封锁功能. 多谢大家测试反馈. 欢迎继续反馈使用意见.

下载: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reeu/15/FreeU15.exe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reeu/15/FreeU15.zip

常见问题与功能提示 – 每位网友都必须看一遍
http://forums.internetfreedom.org/index.php?topic=2386.0

下载后出现“不是正确的Win32应用程式”的提示时,表示下载不完全,请重下载
如果还是无法完全下载,请向dweb索取“临时下载”点
或寄信到[email protected] 索取 ([email protected] 亦可)

网友建议:针对通道这种封网策略很可能主要是针对翻墙新手的,目的在阻止翻墙群体的扩大。因为新手若对电脑不很熟,使用某一软件比方是fg706如果碰巧暂时不好使,很可能就会以为是软件的毛病,并因此放弃,而不会像老手那样挨个去试。因此建议,在ip at dongtaiwang。com的自动回复中加一句话:网络环境不是固定的,请把无界、自由门、动网通、逍遥游等翻墙软件全部下载,哪个好用用哪个。

破网软件世界通

http://gpass1.com/index_cn.php

用户端软件(免费版):
 
世界通正式版 4.1.0 2008/08/20 执行程序 (1482KB) 压缩文件 (1451KB) 用户指南
世界通数据保险箱 3.0.09.0 2007/12/04 Exe file (1456KB) Zip file (1434KB)
GProxy火狐工具条 1.60 2008/08/20 安装程序 (48KB)

以上来自 阿波罗综合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