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私立学校博览会

【新唐人2010年10月20日讯】俗话说的好——可怜天下父母心,不仅仅华人的家长是这种心态,其他族裔的家长也是一样,这一点从多伦多私立学校博览会的热闹程度就可以看出来。

来自加拿大、美国、瑞士70多个私立学校的展位前,聚集了许多前来咨询的家长。他们关心的是什么呢?

多伦多市民林先生:“主要是看师资、老师如何。”

多伦多市民穆夫蒂乌先生“老师的资格,学校的历史,他们已经取得的成绩。”

参加展会的私立学校提供从托儿所到大学的教育。那么私人学校的优势在哪里呢?

阿普尔比大学 迈克尔奥康纳:“学生数量少是个明显的优势。并且在课堂上和课堂外都有学习机会,这在公立学校是不可能的。”

但是私立学校学费昂贵,学生之间的竞争也更加激烈。而且不同学校提供的课程差异较大。决定送孩子去私立学校的家长还有很多功课要做。

当天,博览会还举办了讲座,为家长们挑选学校提供建议。

博览会持续了一天,不过想要孩子上私立学校的家长也可以从私立学校博览会网站上找到相关信息。

新唐人记者可磬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