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赛 泰国小将夺冠

【新唐人2010年10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17日综合报导)印尼羽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台湾女将郑韶婕与泰国萝特查诺激战55分钟,以1比2落败,拿下亚军。

萝特查诺(Ratchanok Inthanon)年仅15岁,这次在印尼羽球公开赛表现十分出色,先后击败另1名台湾好手、也是大会第3种子的戴资颖,与地主第2种子玛莉亚(Maria Febe Kusumastuti)闯进决赛。

对上第4种子郑韶婕,萝特查诺攻势凌厉,首局在5比6落后的情况下,连拿4分逆转,并且将分数愈拉愈开,以21比12拔得头筹。

郑韶婕在第2局全力反攻,两人一路拉锯到15比15平手,郑韶婕一口气连拿4分,以21比19扳回一城。

决胜局郑韶婕一开赛就处于落后局面,一度以5比12落后,虽然后半段全力反扑,一度将比数拉近到16比19,可惜后继无力,终场以12比21、21比19、16比21败阵,获得银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