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五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

【新唐人2010年10月16日讯】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法院9月30日对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汪志谦、聂淑梅、国庆安、颜廷英和李起凤分别被重判12年、9年、6年和3年。家属们认为法轮功学员都是因为修炼而得到健康的好人,呼吁当局停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国庆安和聂淑梅夫妇被当地警方非法绑架后关押在西林看守所5个月,9月29日八旬老父国兆苍在悲痛中离世。聂淑梅的妹妹聂树敏告诉记者,聂淑梅因为不放弃修炼受到当局打压,呼吁当局尽快释放,停止迫害。

聂树敏:内部传出来的消息说是被判了9年,家属也见不着,在里面不怎么太好,她家里的情况也不好。

汪志谦的女儿表示,他的父亲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和脾气都变好了,对于父亲只是到朋友家去就被抓了,感到不能理解。

汪女士:我爸身体不健康,胃出血、便血,治疗都没好,得到了大法,身体也健康了,人也都随和了,我爸爸被绑架后,我再也没见着过他。

颜廷英的妹妹还表示,颜廷英以前是瘫痪病人,修炼法轮功才几个月就红光满面恢复健康,被抓后遭到警察暴力殴打并拒绝家属会见。

颜女士:炼法轮功当地有很多很神奇的事,很多癌症的人好了,因为她身体好了,她就去告诉别人,今年的时候在家里头被绑架走了,应该是坏人才进监狱里,像我姊这么好的人,怎么能进到监狱里。

今年4月12日,金山屯抗大派出所警察非法闯进国兆苍、聂淑梅家中,串门的汪志谦也被绑架,13日,颜廷英、李起凤、王英也被绑架。国兆苍家属被勒索5000元钱后放回家,而王英也被勒索几千元钱放回家。

新唐人记者陆芳、李玫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