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弃保 赢面小不给钱

【新唐人2010年10月1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4日法新电)消息人士今天透露,美国民主党已决定,11月国会期中选举胜选概率小的数名候选人,党部要撤回补助经费,重新安排,转将资金给竞争比较激烈的选区。

这名接近民主党的消息人士指出,约有6名候选人可能失去诸如电视广告等竞选活动资金补助。

美国总统欧巴马所属的民主党所作出的这项决定,是争取在11月2日投票日,避免走上让他们付出失去国会其中之一院多数席次,或失去两院多数党地位的道路。

预料可能被民主党放弃的是宾州众议院议员达肯伯(Kathy Dahlkemper),他在民调中落后共和党的凯利(Mike Kelly)约10个百分点。

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DemocraticCongressional Campaign Committee)的鲁道迈尔(Ryan Rudominer)指出,只有如此,民主党才能在剩下的数周全力冲刺。

然而该委员会指出,民主党总共筹募到1590万美元的竞选总经费,超过共和党的1120万美元。(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