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励志故事’儿童写作比赛

【新唐人2010年10月15日讯】纽约州纽约市– McDonald’s 为庆祝纽约邻近三大都会地区亚太裔家庭的贡献,隆重举办儿童写作比赛——【我的励志故事】,提供一个独特的平台,表彰当今的亚裔年青无名英雄,并向主流社区介绍亚裔经验。McDonald’s 邀请七岁到十一岁的儿童分享他们的个人故事,讲述他们的家人如何启发他们追求梦想并达到目标。McDonald’s 会挑选十个故事,而每一个得奖故事均获奖价值一百到五百美元不等的储蓄债卷。此外,得奖故事会被制作成精致之陈列品,于纽约邻近三大都会地区的亚裔社区中心巡回展览。参赛者欲索取申请表格,请电邮[email protected] 或致电 (646) 865-6004。截止报名日期为2010年11月18日。

奖项
十个奖项将会颁与最佳的十篇文章。详情如下:第一名:五百美元;第二名:三百五十美元;第三名:两百美元。其余七名每一位将获奖一百美元。

参加资格及评审准则
参赛者必须为年龄介乎七岁到十一岁之合法美国居民,并定居于纽约州、新泽西州、或康涅狄格州。每一位参赛者只可向本比赛提交一篇英文参赛文章。评审参赛作品以文章之故事内容/故事脉络(原创、述事、组织)及文字和技巧(语句结构、遣词用字、文法运用)为准。

‘McDonald’s 对呈献一个能够帮助表彰及颂扬从不间断地启发子女的家长和家人,引而为傲,’McDonald’s 纽约大都会地区的东主/营运商Michael Anderer表示。我们期待【我的励志故事】不但能够为文化交流提供一个机会,更见证了McDonald’s对儿童生活带来深远影响一事。

纽约大都会地区的McDonald’s简介
McDonald’s 是世界知名品牌,也是全球食品服务业的领袖。分布在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三个邻近地区的六百多家McDonald’s餐厅,由一百位地方连锁店东主拥有。如需查询有关进一步资料﹐请登入www.mcdonaldsnymetro.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