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砍预算 警察推特上示警

【新唐人2010年10月14日讯】(中央社伦敦14日路透电)英国警力最庞大地区之一的警察当局,今天开始将24小时内所办理的案件都放到推特网站上,以在支出即将被删减之时,凸显出警察的工作量。

大曼彻斯特地区警察(GMP)清晨5时开始,在推特上发送讯息,纪录从性骚扰案件到路上牛只出没,以及有人在公车站睡着等林林总总的案件。

GMP局长费依(Peter Fahy)表示,“维护治安通常被过度简化看待,认为不过是警察缉捕强盗,将他们上手铐等。但事实上,这仅是警方必须处理的部分工作。”

费依指出:“我们很多时候是要处理诸如孩童失踪、精神病患以及家暴等社会问题。这些案件常会极为复杂,且需要很多时间、资源及专业来处理。”

为了解决承平时期破纪录的预算赤字,政府宣布缩减支出,警察部门因此恐得撙节高达25%的支出。

代表基层警察的警察协会(The PoliceFederation)曾警告,大砍预算,代表未来5年内可能得裁减高达4万名一线警察,但政府否认这个数字。(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