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老板向福特索赔6百万

【新唐人2010年10月14日讯】今天,又传出对多伦多市长候选人福特的不利消息,前段时间曾被福特抨击过的俱乐部老板把福特告上了法庭并要求6百万的赔偿。

Boardwalk俱乐部的老板福里迪斯在长达11页中的诉状中称,福特错误的言论和诽谤直接中伤了福里迪斯,使他蒙受了人格的羞辱。

福特的发言人在周三(10月13日)向外界确认了此桩诉讼案。

福里迪斯家族旗下的Tug公司管理经营的Boardwalk俱乐部是多伦多市府的产业,20年的和约在去年春天到期,Tug公司同意增加200万的资本改造支出, 并在以前的合约基础上多付城市200万.

今年8月,福特告诉多伦多太阳报的编辑说市府和Tug公司的续约是一种腐败行为。相似的言论富特在一个电台的采访中也重复过。福里迪斯为此要求富特道歉,他说称福特在没有任何证据的前提下对他有名誉上的诋毁。但福特拒绝为此事道歉。

相关文章
评论